Thursday, December 6, 2012

《第十天》


今天是我们分手后的第十天。
已经有足足两天没有联络了,他没有找我,我也忍着不找他。

是好事吗?

我想,是的。至少我会因为他的残忍而变得更坚强,也更清楚自己所该走的路。
虽然我的心情还是会被他牵动着,关于他的消息、他的一切……但我已经逐渐感觉到,我的心已在慢慢痊愈,也慢慢地接受了他已经不再属于我的这个事实。

* 学会放手,可以让自己更好过 *

是好事来的,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快点痊愈,做回以前快乐的自己,不再为如此轻易放弃我的男人掉眼泪了。

ah san,你可以的!!

是的,我一定可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