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12

《原来 • 希望》


以为自己已经能够放下了,其实并不然……
一个人时,心情总还是怪怪的,会经常回想起以前和他的甜蜜往事……
听到歌词贴切的歌曲时,竟然还会伤感流泪!
才发现,我还没有完全地从此伤痛中走出来。

Hmm......
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与感觉…
真的已经接受分开的事实了吗?
我觉得是的,只是自己还没能真正地放下一切。
这种感觉还要持续多久呢?
我真担心自己会越想越多,然后又钻牛角尖了!

一个人时,善待自己。

这道理看似简单,但要做起来原来并不容易。
我的想法总是在折磨自己,
我无法控制住自己不要再回头看,所以一次又一次地让自己难受…
怎么办才好?
希望这个让人难过的过渡期可以尽快结束,然后苦尽甘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